Brant

社会进步了,绿皮车变成了动车,然而人的素质并没有相应的提高。车厢里的各式嘈杂的声浪和奇怪的气味,一浪又一浪向我袭来。
车窗玻璃上是我的倒影。我去见一个很重要的人。可我觉得我和渣渣并没有什么不同。我能做的,只有不伤害他。
渣渣现在正和男友一起欢乐地看五月天的演唱会。我摸摸良心自问,却感觉真的好像无所谓了。
其实我一直以来,只是强迫自己觉得心痛并且多少在享受这样的疼痛。
有时候,我爱你,与你无关。
我不爱你了。我也没有那么在乎你了。
有个素未谋面的朋友,在分手后,跟我说,并不觉得很难过。因为曾经真心真意全心全意投入过了。
我也是。缘起缘灭。都只是我内心自我繁盛的结果。

PS.我等你。
有我呢。
这两句话真的杀伤力太大。

评论